著Vest著岀Layering!精選2018秋冬10款機能馬甲背心!

潮流

廣告

按時間來説初冬已入,但一眾潮人也大慨只能感受到一點的涼意,什麼大衣、HoodiesCrewneck還未算是岀街之時。要著岀Layering兼機能的味道,恐怕只有馬甲背心作為你的第一選擇。這次為大家精選了10大本地、內地以及日本品牌的岀品,鐘情機能感的你謹記留意以下報導!

撰文:Pazu、BAG丨圖片來源:Instagram、淘寶網、各大品牌官網

著Vest著岀Layering!精選2018秋冬10款機能馬甲背心!

-本地品牌區-

1. St. Roller(STRL)

拆袋馬甲(3色:深藍、軍綠、橙)

不厭其煩再三介紹St. Roller的岀品,繼Hunting Vest之後終於來到機能感的天下!將會於12月推出的機能馬甲,選用上加厚的物料以及可拆式收納袋,絕對歡迎各位自由搭配。配色上為大家帶來深藍、軍綠以及自2018年起成為大熱的橙色。

 

 

 

 

St. Roller FW18

可拆袋背心

價格:HKD $ 790 (待定)(*暫定十二月才開售)

銷售點:

Reach Hong Kong
尖沙咀加連威老道30號3樓

營業時間:

星期一至六 14:30-20:30
星期日 14:30-19:30

2. LAKH SUPPLY

Multi-Pocket Utility Vest (2色:深藍、軍綠)

以Jogger Pants 和牛仔褲打響名堂的香港本地品牌LAKH Supply,秋冬季震撼地開設首條山系産品分枝線,並一口氣推岀重機能感以及工裝感的兩款馬甲系列。機能性款式加入4袋設計,並用上防潑水物料及防水拉鏈,適合户外活動時著用;工裝系列呈雙面撞色設計,外觀看下來較簡潔及日系。

馬甲系列將會於11月17日上架,各位可留意官網及Lakh Supply Instagram!

同期推出還有山系風的馬甲背心。

 

LAKH Supply FW18

Multi-Pocket / Reversible Utility Vest

價格:各售HKD $ 480(17/11開售!)

3. RAIDER

Utility Fishing Vest(3色:枯葉黃、卡其、黑)

以提供不同物料、產地、Cutting淨色Tee的專賣店Raider.HK 一直備受不少潮流界的關注,今年嘗試推出馬甲背心款,並帶來3款配色,每款的內裡及腰間袋更用上撞色布拼接!小編覺得最特別就是枯葉黃色,在馬甲背心類中較特別!

 

共推出三色!(黑、枯葉黃、卡其)

各色背心衣著配搭,大家可參考一下!

Raider Fw18

Utility Fishing Vest

價格:HKD $ 380

銷售點:

Raider.hk

地址:旺角好景商業中心6樓601B

營業時間:15:00-22:00

4. REINDEE LUSION

Chill-Proof Waistcoat

若嫌上列的款式未夠機能,不妨多考慮一下國潮品牌Reindee Lusion 的岀品!作為少數以機能風主打的內地品牌,少不免得不到大家的信心或青睞,但當你細心留意衣服上的細節、物料、剪裁其實絕對不遜於歐美日各大品牌!分分鐘仲拍得住ACG!

先介紹的是設計較未來化的馬甲,用上特別的拉鏈設計,及斜向的袋子配搭,用上較為高身領口,更添時尚感!

 

Reindee Lusion FW18

Chill-Proof Waistcoat

價格:約HKD $580-$600(待定)

5.REINDEE LUSION

Multi-functional Waistcoat

第二款是走向軍事風的馬甲,Reindee Lusion 用上了仿似軍隊戰術背心的設計,但背面及腰間用上了布料包圍,揹帶的背後更是用上X型剪裁,加上一個中型收納袋在背後,型格出眾!

 

 

Reindee Lusion FW18

Multi-functional Waistcoat

價格:約HKD $580-$600(待定)

 

銷售點:

Galaxy.hk

地址:觀塘駱駝漆大廈三座7樓U室

營業時間:12:00 – 21:00

-其他外國品牌-

6. C2H4

“WORKWEAR” 2018 Utility Vest

C2H4 是近年冒起的機能品牌之一,其衣服給人帶來一種”未來感”,不少品牌亦有推出與其相似的單品。2018夏季亦推出主題為”WORKWEAR”的一系列工裝X機能服飾!其中令小編最想入手的,正是其馬甲背心!這款工裝 X 機能的馬甲沒有用上誇張的色彩,只是用上兩種深淺不同的灰色作為袋子上的相間,背後加上其中2018年的CHEMIST主題,低調得來型格十足,雖然價格不算親民,但其精細的設計、細節及用料便是值得入手的條件之一!

袋子的設計也不會一式一樣,拉鏈位、用色、大小也有不同!

Revenge X Storm 的主理人,Ian Connor 也著用C2H4的這款馬甲!

C2H4 SS18

“WORKWEAR” 2018 Utility Vest

價格:USD$220(約HKD $ 1716)

7. C2H4

“SYSTEM ON CARBON”REVERSIBLE USER INTERFACE CORDS DOWN VEST

2018秋季主題為”System On Carbon”,是次的背心為”重量級”的設計!是用上羽絨製作的馬甲背心,在背心的肩膀、腰間、底部也用上束繩設計,而且這件馬甲更加可以雙面著用!另一面是用上”Data Cable”的設計,充滿了C2H4科技未來感的元素!

C2H4 FW18

“SYSTEM ON CARBON”REVERSIBLE USER INTERFACE CORDS DOWN VEST

價格:USD $420(約HKD $ 3276)

8. Guerrilla-group 吉豐重工

Body Fragmentation Vest (2色:黑、綠)

“吉豐重工”看起來像是日本的工業公司,但其實這是一個來自台灣的品牌!Guerrilla-Group 也是專門打造機能服裝的公司,其定價卻沒有去到ACRONYM和Stone Island 一樣的瘋狂價錢,而且其設計也含有自己原創的特色,機能性的設計加上簡潔單一的配色,甚少用上撞色拼布及出眾的品牌標誌。

這款馬甲設計較為短身,用上了啪扣的腰間袋,領口更特別地用上了仿似MA-1 Bomber Jacket 的高領設計!

 

 

Guerrilla-Group FW18

Body Fragmentation Vest

價格:USD $ 240(約HKD $1872)

 

9.Guerrilla-group 吉豐重工

ATC-3 Quickdraw Holster Vest(2色:黑、灰)

這件馬甲應該多件中最單薄的一件!像是兩個斜揹包合在一起的感覺,這款馬甲才是最容易配襯的!不論冬、夏都可配搭自己的裝扮,而且其容量亦不俗,側邊的兩個收納袋都十分大容量!

戰術機能感甚重的揹帶型馬甲!

背上也用上了X型揹帶的設計!

 

Guerrilla-Group FW18

ATC-3 Quickdraw Holster Vest

價格:USD $ 270(約HKD $ 2106)

10. a bathing ape

SPLINTER CAMO MILITARY VEST (3色:沙漠迷彩、綠迷彩、黑迷彩)

猿人牌也向機能風邁進?BAPE便於今季推出了唯一一款的戰術背心,並出位地用上其特別的三色迷彩為主色!像是一個軍人一樣,還配上魔術貼章,鈕扣袋子,背部還有一條大拉鏈的暗袋!型格加上多年難得一遇的款式,現在想買都可能已經售罄了!

雖然軍事風甚重,但配搭起outfit卻十分型格!

 

a bathing ape FW18
SPLINTER CAMO MILITARY VEST
價格:USD $289(約$HKD2255)
內容延讀:
UNIQLO x KAWS 23/11再度走進冬日芝麻街 必搶毛絨公仔禮盒套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