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品牌排行榜2019岀爐 Nike、Rolex各領風騷|新蚊潮流|

潮流

廣告

轉眼間,2019年便走過了接近一半的日子。在過往的半年之間,各大品牌繼續努力做好,在不同的範疇中帶來旗艦級的岀品。由BrandFinance所研究的2019 全球品牌排行榜亦已岀爐。運動大牌Nike,以及名錶代表Rolex均相繼在不同排行榜上各領風騷,而香港亦有唯一代表上榜。

撰文:BAG |圖片:Brand Finance

2019 BrandFinance全球品牌排行榜!

全球十大最有價值品牌

Top 10 Most Valuable Brands的頭四位都是來自大眾化的品牌,繼續排在首位的Nike,在The Ten以及Sacai等熱烘烘的企劃支持下完勝死敵adidas,升幅更達16%,預計來年將會繼續做好並不易動搖地位。講到榜上的進步王,絕對是來自日本代表UNIQLO,劍指全球Fast Fashion市場,單説排名已上升了九位,升幅更接近五成。

全球十大最強品牌

如何以最強自居,BrandFinance帶來以下一套全面的統計方法。它將平衡投資金額、業務成效以及投資者收益帶來以下評級。排在第一位的Rolex以九十分座擁AAA+評級,亦是榜單內唯一獲最高評級的品牌。Rolex於Baselworld一口氣推岀了六大新作,不但在市場中成為熱話,其産品的熱銷程度在多年來亦無減退,絕對有力問鼎最強之位。

全球50大最有價值服飾品牌

BrandFinance續為讀者們帶來Top 50 most valuable apparel brands。結合了上列兩大榜單的分析,綜合不同條件帶來以下的全球排名。香港唯一上榜的代表來自珠寶鐘錶界別的周大福珠寶,以第二十二位上榜。上年度,它曾打進第十三位,但無奈今年下跌了數位。

有香港買勞力士攻略嗎?

ROLEX既是身份的象徵同時亦能保值,若然是新手初哥,最好就在購買前必讀香港買勞力士攻略。心思思唔知買咩款好?立即參考Rolex Daytona五大最受歡迎款式/Rolex保值款。想隻Rolex保持得「靚靚仔仔」的話,即學8招勞力士保養方法

買二手勞力士有甚麼需要注意?

買二手錶最怕就是買列假貨,7大要點教你分辨真假Rolex。要買不一定要去二手錶店,以下3大世界二手錶網店推薦,都是信譽良好的二手名錶網站,讓你較低機會買到假錶外,還可知道市場價格、二手市況等!注意,勞力士推新制「二不策略」,規定經銷商(AD)不可以以超過該手錶的公價去售賣,因此若發現超出定價切勿購買!